狛子vv

一个醒脾奇怪的文手,正在接稿中……
如果有意向的话可以私戳详谈🥺

同事们都冷静冷静啊...我看b站好多龟甲视频下面都已经开始散发不好的氛围了OTZ...
抱怨官方发泄情绪是可以的,但是也要有度啊2333把其他准备练龟甲的同事们吓跑了怎么办啊
就像图里说的那样,BDSM其实是个比较小众的事情,我们要带着包容的心态去对待龟甲啊w
【龟甲没人爱】这种观点大错特错,责骂他并不是为了羞辱他,是让他获得快感的一种方式罢了ww【啊我觉得这么一说会有人来和我撕...】

请一定要往下看!

因为本人其实是有一点m倾向的所以对龟甲就有些不由自主的怜爱起来了x
龟甲是自己想要获得主人的责罚,对吧?他想要一个冷酷的,强大又不择手段的主人来支配他,这并不是什么坏事,就当我们在陪他玩嘛2333龟甲表达【爱】的方式和平常人不太一样而已

BDSM其实是美妙又充满魅力的...不想让大家因为m表面看起来很弱势就去责怪s啊,其实在这场关系里面s和m的地位不存在不对等一说,只是在外人看来很难理解罢了...

我看过一篇小说,因为a天生是个m,b喜欢a,发现了这一点,于是努力学习当一个合格的s,带给a最美好的享受。
在这过程中不乏言语调咳教之类的,但是b喜欢a啊,是因为a天生是个m所以才会和他定下契约成为一对sm搭档的。后来ab两人美满的在一起了ww
既然我们是爱龟甲的,就绝对不存在把龟甲侮辱了的说法。

因为我看风向变得越来越奇怪了所以想说几句qwq
官方不存在把龟甲的m当卖梗的意思啊,在我所知道的范围内,龟甲的m是【正常】的,你们如果认为他很可怜,很虐心,这就让他的存在变得没有意义了啊...

因为龟甲就是想让你成为他的主人啊!

评论(13)

热度(25)